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残联召开教育就业年度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58

11月16日,市残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就业年度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调度会,市残联理事长张继东、副理事长王国龙,以及市残联教就部、就业中心、脱贫攻坚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主管理事长、业务部室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理事长对教育就业年度目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说明了情况并作出了承诺。另外,有脱贫攻坚任务的8个县市区还围绕当地贫困残疾人基本情况、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问题梳理自查整改情况、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国龙副理事长在会上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排查整改到位,资料收集到位。二要想尽办法,克服困难,确保年度目标工作要全面完成。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实行工作进度周通报制。 

最后,张继东理事长对迎接脱贫攻坚省考作了战前动员。他强调,现在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好整改,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教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