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市残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焦作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411

6月19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以“廉洁从家出发”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市残联纪检组长郭翠萍、机关各部室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教育活动。

家庭教育是每个人的人生第一课,家风家教就像人生第一颗扣子,第一颗扣子扣错了,人生就会走歪。“廉洁从家出发”活动开始以来,市残联多措并举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通过微信群、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展示历史先哲的家规家训,引导崇德尚善、崇俭尚廉文化氛围,引导家庭成员共读廉政读物,鼓励家庭成员当好“廉内助”。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赏析了崇尚伟人毛泽东勤俭的家训家风优秀文章,并集中学习了“廉洁从家出发”征文优秀文章。通过学习,大家结合自己家庭实际畅所欲言谈了心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单位组织开展的“廉洁从家出发”教育活动,让中华传统美德家风教育得到发扬光大,使党风政风建设更加稳固,使社会正能量得到有力支撑。